close

前言:

這篇就是...黑破褲的飄打牆(艸)

而之前收到星的黑破褲,又添了一件...|||

好吧  這時候是該催眠自己它們都不一樣沒錯XD

 

自從買了第一件韓褲Rodis棋盤扣後(嚴格上來說下標第一件是BLUPOP但第一件拿到的是蘋果)

就開始了追求從大腿一路緊緊緊到小腿的窄管褲+ES(?)生涯...(遠目

 

那就拿了手邊三件深色韓褲來PK一下吧XD (星的那件跟ELOVEKR的料子差不多就不列入)

在此重申一下原po的尺寸167/48-50,臀圍35.5大腿圍20.5...韓褲多穿27或M。

 

以下依照入手順序

是說這次的照片好難拍...因為都是深色,相機都會自動調亮ˊˋ

經過我不專業的修圖...還是有色差OTL  

請搭配描述想像力...

 

 

♥ ELOVEKR 正韓 ♥ 頹廢黑破褲♥【011040】熱賣破150件 重19

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d58839685?u=Y1816031322

 

這件之前有分享過XD  但因為有改過所以在看一下效果?

...我買的時候才重2呢XD 

品牌是AURA的,ELOVEKR麻豆的腿真的好生火噢!!!!!!!!!!!!

d58839685-ac-1251xf9x0600x0443-m.jpg   

 

但其實真的要認清一下現實是...賣家的腿多是25或26的S尺碼OTL

 

因為這件偏小所以我帶了28碼,結果腰,尤其是大腿都過鬆...

有圖有真相XD

於是我拿去改了,大腿和褲管腰也改了一吋...結果就是...太緊了|||

因為這件幾乎是沒彈性的,而變得是緊緊卡在我的骨盆,剛開始穿還會有點痛XD

破洞變得有點擠肉ˊˋ  但至少它不會走一走就鬆下來了...

於是我又改了第二次,讓腰再稍微放鬆一點→超麻煩|||

這是現在穿起來的樣子

 E家黑破褲 對鏡實穿.jpg  

(其實對鏡實穿都看不太出差異.......但看的出來很繃(艸)

E家黑破褲 實穿.jpg  

上面是自然光,下面是料子近拍(是一個夏天穿會熱死的料子)

和星那件的刷破蠻不同的,也只破到膝蓋處

 

韓 美霧藍黑貼腿單寧褲

我是買Chan的轉賣  所以不附網址

 

品牌其實就是BLUPOP的,也蠻多韓貨賣家帶過...

就屬Chan的描述最美麗了↓

顏色超美很難形容

像是霧霧的深藍+黑色的混合

c59695850-ac-2650xf10x0600x0426-m.jpg  

↑Chan生火圖!!!

但我家黃光下...看起來就黑色...|||

這件好像也有偏小,不過轉賣是賣27我也沒得挑~當時是買來當打工褲的XD

 

料子上算薄,洗了5次以上到現在還是有一點石化纖維的的味道...

而且不是柔軟型的材質,有彈性但小、所以大腿小腿都很緊貼的,

可是腰還是...鬆= =

夏天穿還是...熱OTL

 

顯瘦程度...我也覺得還好|||

BP 霧黑藍.jpg 

車線在自然光下才拍的清楚,前後都有

而且因為我腿太肉讓車線極度外擴(大哭 車線+料子穿起來也不是很舒服ˊˋ

BP 霧黑藍 對鏡實穿.jpg  

(.....好繃(艸   不過喜歡緊實塑腿感的人應該蠻喜歡的?)

BP 霧黑藍 實穿.jpg  

這樣拍比較看的出車線ˇ

上為室內光,下為自然光(藍色調就很明顯了)

唉不過腰鬆的問題真的很煩...又要拿去改嗎...

 

IN-JOY【C0103】韓組.超貼腿鳥仔腳抓破黑色煙管褲/窄管褲 -黑xs-xl p5

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d58612968?u=Y2539932350

 

看得出來這件是G-Market修身牛仔褲

不過我是比較不習慣跟團,IN-Joy賣的價錢我覺得還ok,所以就敗了

 

...這是我第二件緊身+深黑色+刷破...我5/6的韓褲都有刷破有沒有那麼愛刷破|||

星那條又成了第三件...

可能這是我唯一敢穿的類搖滾風格單品吧,我就是執迷在這種幻想啦(艸)))))again

IJ 灰黑破褲.jpg  

IN-JOY還用了不織布袋包起來...感覺好有質感噢>///<

品牌是Skinny!!!  口袋是W車線

顏色是深黑灰色,有點水洗的感覺,也有一點點石化纖維的味道

 

這件我買M號,因為我一直以來韓褲都拿27

但自從BLUPOP某件牛仔褲我可以塞到26後

我就覺得我應該可以塞S號...因為本褲的彈性非常之好

才穿兩次,現在我就覺得腰鬆不拉機

 

但是!!!!!

IJ 灰黑破褲 對鏡實穿.jpg  

它真的是第一次我一穿就覺得顯瘦的褲子!!!!

料子我很喜歡,比較柔軟的但包覆彈性卻毫不遜色

真的好鳥仔咖!!!  (但可以從側面圖看出腰鬆...)

IJ 灰黑破褲 實穿.jpg  

自然光下

它的刷破就比較收斂和親切ˇ 我也很喜歡噢

 

接著再來看一下三件的顏色差異...我真的好怕大家以為我都拿同樣的照片來亂|||

三件 PK.jpg  

依序是ELOVER→BLUPOP→IN-JOY

顏色分別是純黑→黑藍→灰黑

仔細看可見料子和顏色的差異..........吧|||

 

綜合比較:

 

料子厚薄

E家>I家>B牌

 

彈性

I家>B牌>E家

 

舒適度

I家>B牌≥E家(畢竟我改的很繃...)

 

修飾度,私心認為是(韓褲幾乎不修臀,都是扁的XD  主要修腿!!!)

I家>E家>B牌

...大家覺得呢?

 

是說G-Market的修身牛仔褲真的好棒噢...還想敗一件偏淺的灰藍色啊!!!!!!!!(夠了妳

歡迎推薦!!!

我覺得我應該還會再被黑破褲燒起來 冏  到時麻煩大家滅我火吧XD

以上,希望有參考價值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