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還有很多東西陸陸續續來等著分享...可是這件實在太妙太可愛了!!!!

忍不住一秒收到一秒拍照發文XDDDDDDDDDDDDD 

 

感謝我們的佛心Q主購,真是辛苦了!!!!!!(飛撲

 

說來話長...總之就是我那位朋友,大家都知道壓力大的時候就忍不住網拍合購ES亂跑

這時她丟來這個網址

Elysasa2011新品秋裝韓版新款女裝韓國大頭熊貓耳朵開衫衛衣外套

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12770820079

 

其實我沒看最佳愛情,而且其實通常這種怪異到可愛的東西通常我只會純欣賞

但完了沒想到我整個一秒被電到 冏

於是我們就默默一起推文......盼星星盼月亮才盼到Q大開團XD

因為這家比較便宜但只有綠色,而另一家稍貴但有綠粉紅黃可選

謹慎的Q大於是再發文讓我們投票

總之還是想買綠色的人們居多(包括我們,才終於順利開團

我還記得是9/22匯款的,中間歷經補款、缺貨、對岸國慶等等

今天才終於到我手上啊啊啊啊啊!!!!!

 

那我們有請本尊出場!!!

正面.jpg  

正面當然就是很正常的外套,顏色沒什麼色差是我預期的可愛綠色ˇ

材質還不錯,不過袖口等螺文部份有點硬

拉鍊也很好拉~我也好喜歡繩子噢!!!!

帽子+細節.jpg  

重點當然是帽子囉!!!  立體的熊頭!!!

主要的重量也在這裡了,很厚實,車工也還蠻細的www

拉鍊.jpg  

帽子還有拉鍊噢!!!!  可以控制她微笑或大笑XDDDDDDDDDDDD

 

哈哈拿給我媽看,整個得到嗤之以鼻的眼神

可是就是真的很可愛咩!!!!  雖然真的有點像外星熊XD

 

 

接著,有請實穿先生------

 

實穿先生1.jpg  

這是正常穿著的樣子ˇ

右邊是當普通帽子戴~也很可愛啦!!!  雖然好重XD

抱歉沒拍側面...因為我拍的好熱....

 

接著就是,當你不想以真面目示人的時候,以下為最佳使用方法(尸比

 

實穿先生2.jpg  

因為整個被遮起來我根本看不到XD

下面那張是我家老母趁我在照時,用上帝之手捏我鼻子!!!!!!!Q皿Q

(明明一直碎碎唸很醜很醜的= =)

 

最後再附上三張XD

實穿先生3.jpg  

天啊拍的我滿頭大汗 

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咧?  我真的覺得超妙的啦ˇ 

 

之後還有DD家連線等東西....

好多好多,又罪惡又嗨 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