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第一次跟連線,因為星家的韓貨照片真的生火到不行啊XD

幸好連線的方式大致都交代的蠻清楚也猜的到,即使是新手一切也都很順利ˇ

果然購物狂是無敵的(艸)

 

成績是標4中3,最近真的無視炎熱拼命下標

...差不多已經買好秋冬裝了耶搞什麼OTL

 

然後插曲就是從全家領包裹,本來想神不知鬼不覺地藏在包包裡瞞天過海

結果星的包裹整個很大一箱,比我包包還大塞都塞不進去.............冏 

雖然試圖拆開一件件藏進包包裡,還是躲不過急神經質的老媽唉

 

SHIN in KR☆秋sep.(韓)*4.韓製~自留極推的刷破顯瘦款細身牛仔長褲

 

某次連線時我記得星就有帶這款,那時我就被電到想手滑了

無奈那時口袋空空就此作罷

這次既然被我看到當然就不放過啦(關於我對黑破褲的情懷請待下回分解)

c62723830-ac-6235xf5x0450x0600-m.jpg  

這是星的生火圖ˇ 

以這張照片來說,我覺得看起來是偏柏且急有彈性的料子...

殊不知我拆整個要昏倒|||

 

不是說不好,而是它跟我ELOVEKR那件黑破褲相像度高達90%...

除了品牌釦子洗標等等細節,兩條褲子的版型和選用的布的材質是幾乎一樣的

都是沒什麼彈性,偏粗厚的斜紋布

不過星這件的刷破是一路破到小腿的,而且我選27算是蠻剛好的(剛穿差點扣不起來)

價格也比較便宜,cp值是比較高的

黑破褲1.jpg  

不過真的有顯瘦到...吧?

黑破褲2.jpg  

最上面是星的貼紙,一些細節和坐下來的樣子ˇ 有韓標。


 SHIN in KR☆秋sep.(韓)*16.休閒時尚感皮革坡跟高統鞋

 

在淘寶買的楔型側拉帆布鞋厚覺得實在是好穿又好搭

無奈帆布遇雨就悲劇了,剛好看到星的連線有帶這款沒有星星、又是皮質

就立刻下標了XD  上一雙是黑的,所以這次買米白

楔型皮質鞋1.jpg  

個人是認為顏色是白偏灰,而不是偏黃的米白

質感上雖很顯然是人造皮,但還算不錯 

拉鍊開的蠻斜的,很有趣。  我腳長正24,帶24.5剛好。

 

穿起來真的很帥氣又顯腿長啊,超好搭的

楔型皮質鞋+破褲 實穿1.jpg  

楔型皮質鞋+破褲 實穿2.jpg  

好有氣勢啊(滾滾滾  看起來不像我的腿了 冏


SHIN in KR☆秋sep.(韓)*2.針織慵懶破損感橫條寬版衫

 

其實我比較想要(韓)*18.個性破損感前短後長式針織寬版衫 OTL

沒想到居然是追到這款而不是韓18

 

我選的是粉橘,但...我覺得有色差XD

粉橘針織 1.jpg  

因為真的很不粉橘,已經是有點偏深棕的焦糖暖橘色...(我的照片也有色差|||)

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啦ˇ  版型是前短後長,很慵懶的感覺

材質上的話不是很細軟的針織,是偏粗的但是不會刺膚,穿起來蠻舒服的

我覺得冬天加長袖應該蠻保暖的?

粉橘針織 2.jpg  

破壞處理也很有型,又不會太誇張

粉橘針織 3.jpg  

很喜歡袖子可以蓋到一半以上的手背啊

 

原諒我...

因為我沒辦法對鏡子拍,所以只有那麼扭曲角度的實穿OTL

 

對了星隨包裹有2顆鍋巴糖哩ˇ 好開勳ˇ

總之這次連線物品我都蠻喜歡,看來之後我也要黏住星啦...不知是哭是笑(艸)

(好煩棄標若有韓18要不要去搶看看啊(冏)

 

以上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