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先感謝天使主購Q大!!!!  辛苦你了!!!!(撲抱

 

想要黑短靴一陣子了,本來鎖定統長16公分左右的綁帶軍靴...但遲遲找不到價錢跟外型都合意的

這時看到合購版Q大開了這雙,很喜歡這雙簡約中帶點巧思的樣子,加上底又是耐操的軍靴底(原po超會磨底(艸)

所以就立馬決定是它了XD

 

韓國個性雙側拉鏈經典低跟馬丁靴 歐美側邊拉鏈短靴

http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spm=a1z10.1.3-17605893960.37.yUxVr3&id=21609956323&

 

中途經歷過掌櫃報錯批價、咖啡色斷貨等等問題,終於到我手上啦!!!!

我的腳長是24,聽說尺碼偏大所以我也帶38號,穿薄襪鞋長蠻剛好的ˇ

但它的統圍比較寬鬆所以還是啷啷的~但可接受ˊˇˋ順便一提~拉鍊是內側才有作用噢,外側拉鍊也可以拉下來但只是裝飾用Xd

 

單品圖網站上已經很清楚,加上黑色也沒色差問題所以就不拍了XD

直接來看實穿吧!!!

塞褲管1  

這個是褲管塞入靴筒內的Look,主要就是從深色的褲子到黑靴做出延伸感,讓腿視覺上看起來較長XD

 

因為它的統圍寬鬆,又有作小倒V延伸

所以我個人是覺得捲點褲管,露出點腳脖子比較有特色也比較好看XD

 

捲褲管1  

捲褲管的Look XD  真的覺得露出點腳踝肌膚多了點女孩子好看啊(羞

再來一張Xd

塞褲管2  

這張可以很明顯看出前低後高的差別: )))

 

總結:

皮質算普通就是人造皮,但還好沒有評價中漆味過重的問題,做工也還ok~

這樣簡單大方的造型和實搭度,我覺得CP值算是高ˇ  感覺能撐好一陣~

這是我第一次買RaigIsy家的鞋子,的確鞋底是偏硬的,但因為有厚度所以不會非常不舒服(又薄又硬的鞋底才真的是要人命ˊ ˋ)

但是,它還是有個缺點就是,楦頭  非、常、硬!!OTL  有種鋼頭鞋的fu XDDDDDDD

我想是因為要呈現靴子的硬挺感,所以整雙鞋的打板(是這樣說嗎)都蠻硬的...像後跟部分就不是很好塞

雖然楦頭算是有點空間,但不知道是我腳趾偏長還是走路姿勢不正確等等,

今天行走時拇指會頂到前面...有點痛...|||

 

但整體而言我真的蠻喜歡它的,希望之後能變軟>"<

 

簡單的幾張照片供板友參考,

以上: )))

 

PS. 最近比較忙,不然也好想寫Starmimi的窄裙噢...不過我還有a-so-bi、荷比兩包待領Xd

然後我又想買丹寧褲了,好幾件好燒噢~~~~~~但我只有一雙腿啊真是有病(艸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