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好久沒發文,也好久沒買和擦指彩了XD

因為我是懶+手殘人,加上老媽超討厭指彩氣味以致我幾乎都不擦指彩的

但唯有UNT能夠把我引出來啊!!!!!!!!!!→除了一瓶外,幾乎全都是UNT家的...

 

其實就愛的小發癲系列時我一瓶都沒跟,但這次一看到這瓶「絕望要塞」我馬上理智斷線

因為我想要淺灰色指彩好久了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(回音回音

從去年看到韓貨賣家帶了一瓶嫌太貴沒買,就一直念念不忘,七八月看到BOA only one Drama版MV時更是熊熊大火XD

於是看到這灰綠時,忍不住喊:這不是我夢中的顏色???→是有那麼誇張||||?

 

感謝朋友揪了免運團,今天拿到了ˇ

美是美,但跟我想像中還是不太一樣欸QAQ

 

絕望要塞 DW025
A最喜歡的鬼屋樂園,首場演唱會就在這裡大鬧大笑和飆高音!

我想要其實淺灰色偏綠一點,(官網瓶子圖XD)

但實色是偏綠,或說是淺綠偏灰...雖然聽朋友說跟寂寞島嶼比起來其實非常偏灰XD

 

那來看實拍照吧 : ))))  我只塗了左手而已XD

※ 注意:請海涵手殘人和愧對眾人的指緣....(艸)

    以下照片經過簡易修圖。

 

這是塗了兩層加上Top Coatˇ

黃光ˇ↓

黃光  

接著是比較...暗(?)的黃光XD

暗黃光  

黃光下比較灰一點XD  還想要更灰呢...

 

接著是很亮的白檯燈XD  這樣看起來好綠噢~(滾滾滾

(這麼放大檢視自己的手好害羞...)

白光1  

白光2  

對了大拇指是購物狂潔西卡XD  因為手殘戳了一個洞OTL

跟金色也蠻配的ˇ  亮片是掩飾一切的好物www

 

但它真的有偏灰噢,跟我淺綠色的相機套一比的話(而且其實因為用久了也是有點灰(喂)

這也算是白光?  但也是比較暗XD

與綠色比  

 

結語(?):

總而言之,雖然比想像中偏綠一開始我有點失望

但它真的很耐看,而且算是蠻顯白的噢,像我算是偏黃肌也不會更黃

還是,其實絕望要塞正好適合冷膚人?(笑

 

And,我第一次使用UNT大刷頭,覺得蠻順手的欸ˇ

所以!!!!   勸敗!!!!

 

最後附上一張有露出一點點臉的照片(為什麼突然緊張了起來....),以下整體感XDDDDDDDDDDD

 

  黃光加白光加人臉

 

以上。 下次見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