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言:

噢我實在太難過了...TRee的福袋板上的分享文每篇都是空白文!!!!!!!

雖然也覺得搶到的人福很重要(又是高興又是羨慕XD 特別謝謝給我安慰的溫暖Y大>3<),

但從8/19就一直來回在TRee賣場和FB等待續po的我來說,TRee說不po了真是情何以堪啊OTL

 

口亨,沒關係我明天就要去韓國,死要要買一堆秋裝回來!!!!!!!!!(給我住手

咳嗯以上抱怨完畢Xd 

進入正題↓

 

這是第一篇指彩文,有手殘黃肉人和多話請多指教!!

 

總之我的第一瓶指彩是在日本買的Canmake和另一個牌子我忘了

好像擦了1-2次就生灰塵了。

 

隨著迷上部落客後,默默的也被顏色美麗價格相對可愛的UNT生到火Xd

(我真的完全不敢買50NT以下的指彩)

因預算有限的考量下,UNT第一次入手的是慾望珠寶系列的赫本和微醺

其實原po自我感覺良好的覺得,手指是全身上下唯一可以上的了檯面的部位XD

但無奈黃灰肌+沒有好好護理指緣...這麼美麗的兩色還是被我擦得很糟(艸)

兩者相比赫本較微醺濃一些,尤其微醺單擦一層幾乎是透明的

大概要擦個到3層才是我覺得足夠的顏色

 

(↓第一次擦赫本的實擦,微醺沒有拍XD)

赫本1.jpg

(還躲到浴室擦哎)

赫本2.jpg  

(擦的好爛 冏)

這兩個顏色都很裸,我擦出去都沒什麼人發覺OTL

然後我也沒覺得特別顯白這樣...

這兩色已經分享到爛了,所以就不多說了(這樣還叫不多說= =)

總之因為沒耐性又手殘,再家上有對指彩味道神經質的老媽,這兩瓶又好久沒動靜了...

 

直到這次的盛世冒險系列,又默默燃起熊熊火焰XD

UNT指甲彩-盛世冒險MQ系列~【一次下單需3pcs起免運費】

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21106108591701

露天的賣家,3瓶免運...幸福的瑛格麗性感米娜都沒了,就猶豫要不要帶潔西卡...

結果還是只買了兩瓶...現在大後悔XDDDDDDDDDDDDD

 

(很怪,雖然我也覺得流浪的娜塔莉之小貓肉墊色好可愛,但就是沒有購買慾0-0

   可能我真的骨子裡有一點叛逆因子吧...)

 

MQ085 羅曼蒂卡

外表摩登,但其實是來自外星球、擁有超現實靈魂的人類女孩。

 

UNT的文案真的很棒,是說這感覺好像水瓶座的女孩兒呢ˇ

這瓶當然是被萬惡的女神小安燒的XDDDDDDDDDDDDD

 

這顏色真的很神奇...單看瓶身是深灰色

擦上去後則像夜空藍,但看久又帶有灰感是深灰偏藍

羅曼蒂卡1.jpg  

老實說我實在沒種擦這顏色在手上(怕我家兩老會爆炸|||),當然還有諸多因素

想說深色擦腳指應該比較好吧...

結果第一次擦上去嚇到馬上卸掉XDDDDDDDDDDDDDDDD|||

主要是不習慣,胃口一下太重第一眼、剪了指甲擦上去好藍噢,感覺妖氣(?)好重........

 

後來想說都買了,又耐住性子擦上去

結果越看越順眼XD

 

我直接擦在腳指上了,請原諒我醜醜的腳指(艸)

 

羅曼蒂卡2.jpg  

左邊偏黃光右邊偏白光,顏色感覺不同

是說腳指真的好難擦我幹嘛要剪角指甲啦蠢...用棉花棒清理邊緣花了我好久的時間= =

單擦一層其實就可以蓋住指甲顏色了,但我這是擦了兩層沒有上Top coat。

羅曼蒂卡4.jpg  

左邊是慢速閃光燈所以糊了...右邊是自然光+自動補光

(這麼給人放大檢視腳指頭真的好赧噢)

不過它真的很耐看耶,小安說的對深色好顯白!!!

有點個性有點帥帥的,但是是堅持自己本質的女孩。

有時候也覺得自己不像人類,學著妥協這個社會之餘也堅持自我風格...這種感覺吧?

羅曼蒂卡3.jpg  

窗邊自然光下真的好有氣質欸...(原諒我一時的自我感覺良好)  但腳好醜XD

我穿涼鞋配此色出去後,其實蠻好看的也不會非常辣妹ˇ

大家參考囉~之後有實穿在補上來XDDDDDDD

 

MQ015-輕搖滾蘿拉

雨停了,天晴了,她一開口,就要全世界都靜下來。

 

特別愛這支的文案,我那時一看就整個心悸耶有沒有那麼誇張XD

她傳達了輕搖滾是一種態度,帶離了顯眼張狂的黑紅

優雅的,時尚的,一點點未來感金屬感的...不侵犯他人的自傲,新世代的女性

也是我的目標XD

 

哈哈有點離題了,首先先看看原po的素甲: )

素甲.jpg  

 

其實...這是...剛剛上Top coat時不小心撞到,只好整個卸掉重上的補拍OTL

 

之前巴黎女伶時被哈妮和小安燒到了一個眼神,可是覺得一定要搭芭蕾舞鞋所以就沒敗了(啥)

看分享文說這次跟一個眼神有像,還比較濕潤一點所以就衝了ˇ

 

不過第一次單擦時其實我有點失望ˊˋ

蘿拉1.jpg  

↑無名指是一層小指是兩層

...好不顯眼...

與其說是米白,我覺得是有點杏色+極度細微的亮粉

當時在日光燈下感覺不太到顏色,只覺得鏡面光澤蠻喜歡的...

而且重點。

顯白。  很神奇真的是顯白、不顯黑也不顯黃的顏色。

 

等之後移到自然光時整個超級大愛!!!!!!!!!!!!!!

蘿拉2.jpg  

因為我沒有上Top coat(其實是沒有剛剛才衝到小屈買的XD)

左邊是單一層,右邊是二層

 

蘿拉是女神!!!!!!!!!!!!!!!!

我真的要很不要臉的說,這色也太氣質了吧!!!!  當然也要說自然光是神XD

我剛剛整理照片時都覺得有點展示的味道,對不起我自我感覺太過良好了(艸)

那個鏡面、襯膚色的美麗...還沒有雨衣欸!!!

蘿拉3.jpg  

來張特寫ˇ  我太愛這色了照片比較多張XD

即使我手殘指緣有斑駁,也瑕不掩瑜蘿拉女神的美麗XD

蘿拉4.jpg  

牛皮紙上的氣質XD  對很假掰XD

蘿拉5.jpg  

慢速閃光燈和普通閃光燈依舊美麗XD  (粉餅盒是資生堂的心機彩妝的)

蘿拉6.jpg  

兩張自然光+相機補光

美到我真的好詞窮噢XD

聽說蘿拉跟潔西卡是好朋友,我也覺得加上金色亮片蘿拉的等級會再宇宙等級一點(什麼東西)

那就等我之後敗下在分享囉ˇ

 

以上提供給大家參考一下XD

 

等等要繼續收行李了: 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